小黄瓜引出的创业路!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张恒毕业于湖南某知名大学、英语6级,刚出校门的他没有任何思考就跑到了义乌这个老外商人聚集最大的地方。小黄瓜引出的创业路!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到了一个外贸公司任职业务员.没有任何经验的他.做了3个多月的业务.没有赚到一分钱不说.甚至于还要父母寄了2000多元来糊口.针对这个情况.他考虑到了自己创业这条出路.

而创业商机恰巧源自于一次外出跑业务.那时候天很热.小张去买黄瓜吃.在等削皮的那段期间.碰到了.许多带着翻译的老外.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看到了卖黄瓜的都提出要去买一根来吃.因为毕竟不贵.而且尝试下这个样子也好.可大多被翻译以种种理由拒绝而没有在黄瓜摊前驻足.而没有协同翻译一起的老外更是只能远观、不敢近谈.

小张这时候就想到.为什么我不去卖黄瓜呢.或许.或许.这样比我做这个业务还会有点收入呢.说干就干.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小张第二天就没去外贸公司上班而是拿着自己仅剩的几百元.买了一个篮子.一把削皮刀.和几十根黄瓜.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

兴致勃勃的开干.可是10几天才卖了仅够自己维持温饱的十几根黄瓜.无疑又象是给小张浇了当头一喷冷水般!这个时候的小张真是万念俱灰了.堂堂大学生.卖个黄瓜都卖不来.传出去不得笑死人啦.小张想了想.决定自己不能这样下去了.于是第二一大清早的就跑到商贸城.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一见到老外走来就吆喝开了.就这样.仅仅一天的时间.他卖出去的黄瓜就比自己这十几天的多卖了3倍多.

而正是因为小张生意的火爆.他的黄瓜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新鲜的.从来都没有留了很久的黄瓜拿出来卖的说法.大学生创业另辟蹊径,现在他的日纯收入已经达到了300多元一天.生意好的时候.甚至能赚到500元一天.直到现在.小张有了自己的黄瓜固定客户。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