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冰淇淋让甜品更有营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一直是人们夏季喜欢的一种甜品,因为冰淇淋的独特口感和炎热天气中那种消暑解热的美感,可是冰激凌的高热量对于人们身体的增肥情况。但都不妨碍它成为夏日冷饮中最受欢迎的甜品。

炎 炎夏日,能够来一杯冰淇淋实在是一件美事。面对门外的高热天气,这个时候在家中自制冰淇淋,似乎成为一种不错的活动。相比于市面冰淇淋的各种材料负担的高 热量,自己制作冰淇淋能够更轻松和更健康的选择合适的材料,制作出应和自己口味的夏日冷饮冰淇淋。

自己DIY的健康美味红薯冰淇淋,由于红薯的营养价值极高,其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质、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特别是大量的食物性纤维,能够帮助人体预防便秘。从整体看来,红薯可以说是低热低脂低糖的完美食物,经常食用还有利于减肥、健美。

当然,其他的食物也可以用到冰淇淋的制作中来,例如常见的各种水果,绿色蔬菜等。而且现在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专门制作冰淇淋的器械销售,使得自家中进行制作和食用,确实在夏日成为一种美的享受。

标签: 冰淇淋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