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创业的故事 不要小看一块臭豆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开始自己的创业史,当你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时,你是不是也已经蠢蠢欲动了,那么你想过要干什么吗?没有太多资金,没有经验,干什么才合适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女大学生寒假创业卖臭豆腐的故事吧,看他们也能把不平常的事情做的不寻常。

“我春节没回家,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卖臭豆腐创业去了。”昨日,仙桃职业学院大三园林专业的朱白莉,与刚刚返校的在汉大学生小张在电话里说起了她在春节假期卖臭豆腐创业的经历,小张听后感叹不已。

今年22岁的女大学生创业的故事的主角朱白莉告诉记者,元旦前夕,好友小曾打电话给她,称自己所在的一家卖鸽子的铺子缺人手,希望小朱能过来一起做。本来就想趁着春节假期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小朱,爽快地答应了。

在钟祥美食节上,她们进的鸽子没卖出去,一万多元打了水漂。不甘心失败的小朱和小曾,又来到武汉参加青山美食节。这回,她们和另外两名同学追加投资5000元,卖起了臭豆腐。2月17日,她们终于卖完了手上的臭豆腐,把卖鸽和卖豆腐的账一算,每个人赚了不足500元,但她们笑得很甜。

小朱表示,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持之以恒就会有收获。“赚到多少钱并不重要,有过创业的经历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