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汁鸡皇煲 超美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菜用来伴饭真是**,加上很容易做,是全家大小都合口味的菜。

制作白汁鸡皇煲所需的材料

主材:,无骨鸡腿肉4只,切块,中个土豆6-8个,去皮切片,中个青椒2个,去核切片,中个洋葱2个,去皮切片,腌料:,盐、糖、生粉、油、水、白胡椒粉适量,汁料:,金宝磨菇奶油汤1罐,水半罐,盐少许,花奶少许(可选)

白汁鸡皇煲的制作方法

1.鸡肉用腌料腌15分钟

2.快*下油起锅,炒土豆至金黄,放入煲仔。快*下油起锅,先用少许盐,炒洋葱至软,加入青椒略炒,放入煲仔。

3.快*下油起锅,原锅炒鸡肉至外表金黄(6成熟左右),放入煲仔。

4.一半水先倒入煲内,快*煮开,煮5分钟(注意水干,必要时请加些水),转中*,加入奶油汤和余下的水搅匀,盖上盖再煮15-20分钟即成(注意干水,必要时请加些水),熄*加入花奶和少许盐调味,搅匀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