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贴石斑夹 新手宴客不求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锁贴石斑夹"亦被称为鱼多士,即是用鱼肉及面包做成的菜式,亦可用西式*腿。*需注意的是蛋汁的运用,过少会使材料在炸时和面包分开,过多不美观。我想,您们一定能控制得宜。

制作锅贴石斑夹所需的材料

主料:方包3片,石斑肉4两,辅料:鸡蛋1只,金华*腿片少许,芫茜1棵,调料:盐1/3茶匙,胡椒粉,生粉各少许

锅贴石斑夹的制作方法

(1)将面包皮除,分成两半再切成小块,石斑肉去皮骨切小件再削成薄片,*腿切幼薄条,鸡蛋1只打匀备用。

(2)石斑肉放入1/3茶匙盐、少许胡椒粉和适量生粉拌匀,再放入蛋液拌匀后,放到切成小块的面包上。

(3)将面包四边沾上蛋液置碟上,并放入*腿及1小片芫茜叶。

(4)置罩篱内,放入滚油中炸至面包微黄取起,滤干油份即可供食。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