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炒辣花枝配香米饭 实用秘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道辣味菜肴烹饪简便快捷,将大蒜、辣椒和色彩缤纷的蔬菜与花枝圈大*拌炒几分钟就可以了。

制作热炒辣花枝配香米饭所需的材料

印度香米(ba**atirice)280克,蔬菜油2汤匙,新鲜红辣椒2个,去籽后切丝,大蒜2瓣,切末,姜末4茶匙,橙甜椒1个,去籽后切丁,玉米(粟米)笋200克,斜角切块,青花菜(西兰花)花蕾200克,切半,新鲜花枝(鱿鱼)圈450克(沸水汆烫一下),淡酱油(生抽)4汤匙,青葱10根,切丝

热炒辣花枝配香米饭的制作方法

1.按包装指示(或用电饭锅)煮熟香米。

2.取一中式炒锅,下油加热。放入辣椒、蒜末和姜末,煸炒2分钟。加入甜椒、玉米笋和青花菜,拌炒3至4分钟,至青花菜嫩熟。

3.放入花枝圈,拌炒1至2分钟,待花枝嫩熟、呈不透明状。倒入酱油和2汤匙水,撒入葱丝,煮沸汤汁,趁热和米饭一起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