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卤鸡爪 达人支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特简单,连*都不用开了。婆婆说,这煮鸡爪的汤也不能扔,留着炖酸菜。想着就香。  我瞧着婆婆把鸡爪洗干净就扔锅里了。我问咋个不剪指甲咧。婆婆说也不影响吃,不用剪。可出锅后瞧着那长长的指甲怪难看滴。我再做一定要去了指甲。  味道咸香微辣。

制作电饭煲卤鸡爪所需的材料

鸡爪10只,五香粉1小匙,姜3片,干辣椒3颗,盐老抽味精适量,葱半根

电饭煲卤鸡爪的制作方法

1.鸡爪洗净手放入电饭煲中,加入调料

2.然后添入水,没过鸡爪即可

3.电饭煲按下煮饭键。大概20分钟左右。用筷子叉一下鸡爪,皮儿很容易破就可以了。

小诀窍

每个锅的功率不同,时间还是看自己定,煮太久了就没嚼劲儿了。煮好后不用马上捞出来,多在汤里浸一会儿。入味儿又上色,凉了也好吃。老抽有甜味儿了,就不用放糖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