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马蹄茅根水 达人支招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炎热的夏日,给自己来杯冰镇甘蔗马蹄茅根水,洗去一身的暑气,补足流失的水份。

制作甘蔗马蹄茅根水所需的材料

甘蔗1千克,马蹄300克,白茅根250克,胡萝卜200克,冰糖75克,水3升

甘蔗马蹄茅根水的制作方法

1.甘蔗洗净,去皮,剁成5厘米长的段。马蹄洗净,去皮,一切两半。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3厘米长的段。白茅根洗净,去皮,切成5厘米长的段。

2.取一大汤锅,用餐具洗洁精**洗去异味。锅内加水、甘蔗、马蹄、胡萝卜、白茅根,盖上,放中*上烧开后转中偏小*,煮2小时。加冰糖,继续煮30分钟,关*。待汤凉冷后,用漏勺滤掉固体物,将糖水倒入容器内,盖上,放冰箱冷却后即可饮用。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