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肉饭 厨房菜鸟必看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制作卤肉饭所需的材料

红葱头80公克,猪油5大匙,五花肉600公克,高汤1000㏄,A.胡椒粉1/4小匙,五香粉少许,B.酱油80公克,米酒50㏄,冰糖1大匙,C.酱油膏30公克

卤肉饭的制作方法

1.红葱头洗净、切除头尾后,切末备用。

2.热锅,加入猪油,再放入作法1的红葱末爆香,用小*炒至呈金黄色后捞出,备用(保留锅中油分)。

3.五花肉洗净、沥干,切成丁状备用。

4.重新加热作法2的炒锅,放入作法3的五花肉丁炒至肉色变白,再加入调味料A炒香,续加入调味料B炒至入味后熄*。

5.取一砂锅,倒入作法4的材料,再加入高汤煮滚,煮滚后转小*并盖上锅盖,续煮约1小时后加入酱油膏与作法2的红葱酥,再煮约20分钟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