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芋饼 实用秘方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农历新年期间,好多人都做芋头糕过节,我发现很多食谱虽然很详细,但做的过程需要用不少时间,又怕粉的分量不够。这里40分钟包你化零为整,你试过就知我没有骗你。

制作香煎芋饼所需的材料

芋头1大个(像中型菠萝般大少),去皮切厚块,红衣花生15粒左右,虾米7-8粒左右,泡软切粒,冬菇3-4只,去蒂泡软,切粒,油适量

香煎芋饼的制作方法

1.先将芋头用水煮30-40分钟使肉质变软,倒去所有水,压成芋泥。

2.其间,将冬菇用少许盐,糖,麻油拌匀,快*下油起锅将它和虾米炒香。

3.红衣花生用热水煮15分钟,洗净备用。将炒香的冬菇,虾米,加1汤匙盐,1茶匙鸡粉和芋头泥拌匀。

4.待凉后,用手将芋泥压成饼状(要压紧一点)。用1-2汤匙油,用慢*慢煎至两面金黄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