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炖老鸭汤 简单几步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写博客了,草长的好长了。这段时间事多,在外的时间多,在家的时间少,都没好好的做菜。这人啊,一懒惰下了,就啥也不想干了,呵呵。所以,还是不要让自己懒下来的好,工作也好,生活也好,都是如此。好久没上菜,就先上一个我喜欢的汤吧,虫草花炖老鸭汤。虫草花,属于一种真菌类,其实跟虫草应该没啥关系,哈哈,起名全在商家。虽然如此,虫草花还是有不错的功效的,跟冬虫草一样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防衰老,滋肺护肝等等,食疗的效果非常不错。虫草花和许多材料一起煮汤都不错,我尤其喜欢用它和老鸭一起煮汤,滋补润肺,而且味道清甜,好喝。

制作虫草花炖老鸭汤所需的材料

老鸭半只,虫草花适量,淮山适量,黄芪适量,党参适量,枸杞子适量

虫草花炖老鸭汤的制作方法

1.还是一贯广东老*汤的做法,将所有材料入锅加水烧开,文*炖2小时加盐调味就行了,味道真的不错哦。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