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酿菠菜 新手零失败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蛤蜊富含铁和锌,可促进血液健康,增强免疫力。

制作蛤蜊酿菠菜所需的材料

樱桃石蛤蜊(cherrystone)或其它蛤蜊12粒,橄榄油3茶匙,洋葱1/4个,切末,大蒜2瓣,切末,面粉4茶匙,无脂半乳脂(half&half)160毫升,红辣椒粉(cayennepepper)1/8茶匙,(切碎的)冷冻菠菜15克,沥干,新鲜面包半片,弄成面包屑,磨碎的帕尔马(Parmesan)奶酪4茶匙

蛤蜊酿菠菜的制作方法

1.取一大锅,放入1.3厘米深水,加入蛤蜊。沸后盖锅盖煮4分钟,至蛤蜊开口,熄*。(煮2分钟后,先取出开口的蛤蜊,4分钟后未开口的蛤蜊扔掉。)煮好的蛤蜊装在碗里,待不烫手后剥去上方的壳,带肉的壳放在烤盘上。

2.烤箱预热至230摄氏度。取一小锅,下2茶匙油,小*加热。加入洋葱和大蒜,爆炒5分钟,至香软。搅入面粉,煮1分钟。拌入半乳脂、少许盐(可选)和辣椒粉,再煮3分钟,至酱汁浓稠后拌入菠菜,接着将蔬菜酱料盛入蛤蜊。

3.混合面包屑和奶酪粉,撒在蛤蜊上,再洒上1茶匙油。入烤箱烤5分钟,至蛤蜊热透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