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蒿热拌春蔬懒人做法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这道菜以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蔬菜为主,如芦笋、笋瓜和荷兰豆。这些蔬菜早春上市,恰是蔬菜口感*好、营养*丰富的时候。荷兰豆的英文名称snowpea就是因为早春收割时地上还有积雪而来。

制作龙蒿热拌春蔬所需的材料

奶油(牛油)1汤匙,蔬菜油1汤匙,青葱1把,切成5厘米长,黄皮笋瓜(节瓜、翠玉瓜、夏南瓜)1根,切片(0.5厘米厚),荷兰豆(豌豆荚)110克,沸水烫熟,芦笋1小把,去粗茎,切段(10厘米长),沸水烫熟,盐1/2茶匙,黑胡椒粉1/4茶匙,切碎的新鲜龙蒿(tarragon)1茶匙或压碎的干龙蒿1/2茶匙

龙蒿热拌春蔬的制作方法

1.大锅中下蔬菜油和奶油,中大*加热。放入青葱和笋瓜,煸炒1分钟。

2.加入烫熟的荷兰豆和芦笋,下盐和胡椒,盖上锅盖煮2分钟,至所有蔬菜均匀受热。拌入龙蒿,即可食用。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