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姑焖火腩 达人支招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慈姑焖*腩所需的材料

每年的12月下旬是慈姑的收成季节,也是*佳的食用时节。慈姑有广东白肉慈姑、沙菇和广西梧州慈姑等品种,以种植在低洼、水田里的为佳,像番禺大石慈姑便是其中的**品种。慈姑富含淀粉质和蛋白质等营养,有凉血、健脾胃的功效。由于它淀粉质丰富,在

慈姑焖*腩的制作方法

材料:慈姑300克、*腩200克、葱段20克、姜片15克,金不换少许,盐、糖、姜汁、米酒、生抽、蚝油、花生油各适量。

烹制:慈姑去皮洗净,拍开成块,以清水加入姜汁、米酒、糖,出水备用(此举可除去慈姑的涩味);*腩切片备用;开锅下油,爆香姜片和葱段,加入*腩大*翻炒片刻,下慈姑继续翻炒,溅米酒,加入适量水,下生抽、蚝油和金不换,以盐、糖调味,中*焖煮20分钟至慈姑稔便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