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负盛名的广州早茶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早茶,说是喝茶,其实是个早餐而已,只是这个早餐吃的有讲究,并且一直佐以各种香茗,因而得名。

广州的早茶极少是小餐馆开设的,大都由足够规模的酒店和宾馆酒家开设,环境装修的极尽奢华。古朴典雅,小桥流水的园林风格有之,如**的园林酒家南园,北园,鹿鸣酒家等;更多的是金壁辉煌的西式风格,象知名的广州酒家,东方宾馆,花园酒店等等。

但是无论是普罗大众所进出的普通酒店,还是总统贵宾小憩的超**宾馆,早茶却是无一例外的以价廉物美,服务周到的面对全广州的民众开放。只要你口袋里有个百八十元的,只要你不是邋遢的背心拖鞋着装,你便大可以气宇轩昂的步入任何一家豪华的酒店,理直气壮的坐下来美美的享受你那一盅两件的香茶美点。因为,别看酒店多么奢华,但是早茶的美点,贵的也不过十几二十几元,享受的却是名副其实的**环境,**服务。而普通的酒店,尤其是不在市中心的那些酒店,点心低价到两元一份,茶位一元一位的也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