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已经开了半年了很不错,能不能开分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辽宁的烧烤配方学员09年7月份给我们打的电话,他是在2月份,哈尔滨*冷的时候来学习的,确实说这个学员是我们很愿意教的那种,他提的问题是学员里*多的,在操作过程中,只要上能上手的地方*着自己操作。回去在家自己尝试并稳定后3月中旬就自己开了个60多平的店,刚开始生意很不好,经常给我们打电话咨询一些问题,感觉很颓废,我们就一直鼓励,到4月底他打来电话非常高兴,说一晚上能卖到2000多了,我们也算松了口气,后来就不怎么来电话了,直到7月份突然来个电话,说是这半年开的很不错,问我们想开分店现在合适不合适?我们当时就否定了他的想法。做烧烤店,半年根本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尤其是新烧烤店很大可能是大部分人来尝新,而小的烧烤店能不能开成2年以上的老店,要**看营业额中回头客的占多少,如果说回头客不到40%,那这个营业额是虚的。你的管理能力也不够,半年的管理经验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当开了第二个店,你很大可能会把好的资源都挪到新店,你的老店不容置疑会受影响,刚刚稳定的营业额会逐渐下滑,因为你不重视,也没能力和精力重视。新店能不能开成功还是个未知数。风险大到什么程度自己就知道了。
       所以,如果你的烧烤店没开到一年半以上、营业额中回头客的占不到60%,那请学员先努力经营好这一个店。赢在中国里,马云说过一句话:少开店,开好店。现在的加盟连锁太多了,有多少**的可以自己去考察下。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