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仙十社开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5台大型机械进入罗仙十社,对已签订协议的房屋进行动工清拆。据悉,罗仙村涉及13个经济社的已签订协议房屋清拆进度目前达到9成,罗仙十社是*后清拆的一个经济社。预计在本月25日前,该村已签订协议的房屋有望全面清拆完毕。

罗仙十社地处平步大道边,地理位置优越,出租房屋及厂房在罗仙村各经济社中较多,户籍人口268人,户数80户,房屋147栋,涉及范围较广,征拆工作量相对较大。当日清拆行动中,共出动5台大型机械,分两个点同时开拆,计划**清拆9栋房屋。拆迁现场负责人还表示,罗仙村目前签约率已达95%,有接近1000家签约房屋完成了清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