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出鞘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我区历来高度重视反走私工作,建立建全了分管副区长全面负责的反走私工作**机制,1998年成立区人民**打击走私综合*理**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打私办。

成立打私办反走私

区打私办作为**主管打击走私工作的职能部门,履行“组织、指导、协调、检查、监督”的职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打击走私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确立了以口岸查、市场监管、企业进出口行为规范三大领域为反走私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区打私办始终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反走私****和专项斗争。加强反走私调研,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反走私工作的特点。不断完善各项反走私工作制度,有力地推进了我区反走私斗争深入开展,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区打私办根据不同时期走私动态,综合运用各种手段,严厉打击各类走私行为,“联合缉私、统一处理、综合*理”的缉私体制得到进一步落实。

打走私有的放矢

我区打击走私的**为冻品、成品油、汽车及切割件、光盘音像制品、电子产品、洋垃圾、海鲜水产品和干果品、烟酒等商品的走私行为,2010年至今,共组织开展较大规模打击走私****30余次,极大地震慑和遏制了走私活动。重视进出口企业规范管理,促进**行为与企业行为同步规范,**打击与普遍规范相结合,严惩、引导、教育、服务并举,**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繁荣稳定,目前为止,花都关区AA类企业9家,A类企业61家。与此同时,加强反走私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和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自觉**各种走私行动,同时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发动社会监督,鼓励公众对走私行为的举报。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走私宣传力度,近期起,区打私办将联合本报,设置《花都打私在线》专栏,对我区每个时期的打击走私工作**进行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