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雷州扶贫一线调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副区长**政一行轻车简从,深入雷州扶贫一线调研并推进扶贫工作。

林中坚在雷州市市长吴国雄的陪同下,先后到北和镇康村、吴蓬村,乌石镇的铺仔村、陈宅村考查调研。先后参观了康村2000亩农田改造、5公里村道建设、整修的海康港创强学校,吴蓬村的新建村办公楼、饮水工程等扶贫项目。中午吃完工作餐后,林区长一行又不辞辛苦地继续到乌石镇的铺仔村、陈宅村进行调研。

下午,林中坚会同雷州市市长吴国雄等**召集广州市直部分单位、花都区驻村干部和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花都区驻雷州工作组的工作汇报,10名驻村干部代表发言。

雷州市市长吴国雄代表市委市**对花都区委区**、相关部门和广大驻村干部对雷州扶贫工作的付出表示深深地感谢。他说,广州市花都区的扶贫工作从“三力三心”上体现出来,即**给力,真心帮扶;部门尽力,热心帮扶;措施有力,精心帮扶。在座谈会上,他讲了三点:用好相应配套,向扶贫村相应倾斜;开辟扶贫项目绿色通道;抓紧改善面貌。

林中坚充分肯定目前的扶贫工作。他说,*先是**重视。各帮扶单位主要**、分管**多次到达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二是方案落实。做到了结对子到位,扶贫项目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三是方法创新。各帮扶单位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拓宽扶贫渠道,优先解决就业。四是****。很多单位**解决了村民饮水难、行路难等重大民生问题。他指出,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单位**不够重视,对驻村干部不够关心。二是项目立项难。三是筹集资金难,缺口非常大。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盯住任务和分数,走牢走实做细每一步;要针对项目,分轻重缓急;要统筹推进,优势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