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小金钟追逐音乐梦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第四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广州花都赛区启动仪式在花都湖城市广场举行。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为花都赛区组委会授牌。

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关工委、教育局、广州市少年宫、广东电视台、第四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区各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广州市各社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的艺术大赛,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由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授权,广东电视台主办、广东南方之星影视节目有限公司承办。在去年结束的第三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中,共有两万名少年儿童参与。

第四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广州花都赛区由威士顿教育培训中心以及广州市少年宫龙珠社区少年宫承办,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花都附属实验学校协办。大赛分为声乐、器乐两大类。每类赛事分幼儿组、儿童组及少年组三个组别,年龄段设在3周岁至15周岁。花都赛区预计于7月举行决赛,脱颖而出的小选手将代表花都参加广州市及更**别赛区的比赛。

启动仪式上,往届的小金钟比赛获奖选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特别是第三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声乐类少年组金奖获得者范晶带来的大赛主题曲《敲响小金钟》,“敲响小金钟,追逐音乐梦”的歌词更是唱出了小选手们的心声,现场掌声不断。

大赛主办方表示,希望更多热爱音乐的少儿踊跃参与,期待花都赛区的小朋友有精彩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