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新华城区停车管理社会化服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记者从区临时停车场(位)联合审批小组成员会议上了解到,近期,我区大力开展新华城区道路不规范停车场(位)清理整改,积极推进停车管理社会化服务,拟撤销城区内22条路段409个停车位,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现象,规范车辆停放管理秩序。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朱承志参加了会议。

做好停车服务管理,既是一项社会和民生工程,也是作为**为民办事的重要举措,更是社会管理综合*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区从2006年就开始在新华城区实施有偿管理服务,取得较好成效,对维护城区停车秩序,为我区实现压案目标和成功创卫、创文作出了****。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物权法》的颁布实施,市民群众**意识和**意识不断增强,对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的要求也在同步提升,但受停车位设置不规范、部分收费员服务态度差、车管公司采取时段性收费等系列问题所影响,停车收费管理成为市民群众不满意、**投诉的热点。

停车管理与市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在推进清理整改工作上,我区相关部门此前已对城区内规划不规范路段及车位数量进行全面摸查,并对发现的不规范停车位予以甄别,制定相关方案,部署实施。

朱承志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停车服务管理存在问题定为立行立改问题,按时限落实措施清理,要建立常态化监督考核机制,及时处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城区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

链接:不规范停车位清理范围

城市快速路、城区主干道等交通流量大的城区道路;

双向通行宽度不足8米或单向通行宽度不足6米的车行道路;

学校、医院、公共汽车站、加油站、消*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道路;

布置消防井盖、燃气管道、电力电信井、环卫设施的道路,以及禁止设置路内停车泊和由于交通管理的要求,而禁止设置停车位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