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落实督查和考核问责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会议,要求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突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志良,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一季度,全区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59起、死亡34人、受伤39人、直接经济损失616.95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都有不同幅度的上升。特点表现在*灾事故反弹、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职业病危害严重威胁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叶志良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因此,一定要在认识上提高,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涉及到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个单位和企业。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按照依法监管的原则,突出**,坚持防范在先、整*在前,今年尤其要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等行业和领域的整*为**,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整*活动,狠抓责任落实,**生产安全;要落实责任,属地**、职能部门的监管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都要落实到位,同时,督促检查和考核问责也要落实到位。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