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新雅街问需问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海深等先后到新雅街岑境村及云峰居委会开展“两代表一委员”活动,与村(居)干部、村(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覃海深一行先后倾听了岑境村和云峰社区干部、村(居)民群众代表关于社会民生、精神文明建设、村(居)管理、社会*安管理等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同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每个问题都能切实解决。

在谈到如何帮扶困难群众的问题时,覃海深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强调了基层医疗**服务的重要性。她表示,村、社区卫生工作关系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关系千家万户幸福。街道办与各村(居)要充分认识开展村、社区医疗**服务的重要性,发挥好当地医疗服务机构的作用,定期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同时,应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预防疾病的发生,减少因病致贫现象的出现。

村(居)干部表示,自从开展了“两代表一委员”接访活动以来,“两代表一委员”从居民*关心、*直接、*现实的问题入手,听取**,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赢得了群众的普遍称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