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文听取花城街代表团意见用铁的手腕减少交通事故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参加了花城街代表团活动,听取各位人大代表对**工作报告的意见或建议。

人大代表韦家政提出,是否可以将中轴线建设项目上升为**项目,换取得到更高层面的政策支持?另外,花都区要寻求发展,必须要加强土地的储备,为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人大代表徐伟瑜也就大华村、公益村居住环境,宅基地审批、茶园路与迎宾大道附近路段打通等事项提出相应看法,希望**积极作为,尽快解决这些涉及老百姓居住、生活、通行等方面的问题。杨玉琼、毕少梅等代表反映杨一、杨二等村的路灯受损后得不到及时**,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曾先后打电话给区供电部门和路灯管理部门,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另外,两村的低保户在合作医疗过程中,报销比例并无优惠,希望引起大家对弱势群体的关注。针对几名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副区长程学晋一一做出回应。

有人大代表向杨雁文反映:花都道路交通秩序混乱,电动车、摩托车不惧电子警察,在红灯亮时照冲不误,经常引起严重后果;有些小汽车在无电子警察路口甚至逆行,不把交通法规当回事。杨雁文指出,是否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这些年我区为扭转这种被动局面,做了大量工作,比如增添交通设施、打通城区断头路、加强路面执法等。今后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特别是对于党员干部违反交通法规的,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将其违章信息及时在媒体上公布。要通过铁的手腕,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