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人为花都湖添新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绿时。3月12日是花都湖公园正式开放后迎来的*个植树节,这天,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钟国雄、陈家飞等区**班子带领区直单位、驻区单位、各镇街驻军部队共约300余人来到这里义务植树,为花都湖再添新绿。

尽管下着毛毛细雨,大家仍然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三四人一组分头干了起来,你来挖土我扶苗,他来挥锹我培土……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一派热*朝天的劳动景象。一阵忙碌之后,900余棵树苗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主要是在新街河北岸花都湖公园增建工程,凤凰路至迎宾大道路段种植树苗,绿化带约800米长。

据悉,当天栽种的品种主要有宫粉紫荆、红花紫荆、黄槐、毛丹、秋枫等品种,都是本地树种,成活率高。同时在品种的选择上也充分考虑了色彩搭配和绿化效果,比如宫粉紫荆和黄槐的花期是相互搭配,秋枫和毛丹的生长期则比较长,但是比较绿。

正在现场参加植树的战士们表示,他们对花都湖未来的美景充满了期盼,“作为人民子弟兵的一员,今天能够为花都区的绿化建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我觉得很光荣。等到秋天,千姿百态的树苗长出新绿、千娇百媚的花朵傲然盛开时,我会和战友们一起来这里观赏”,一位姓徐的战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