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钟山来我区调研将皮革皮具产业做大做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1日,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到我区专题调研圣地集团狮岭(**)皮革皮具城外贸结合商品市场工作。省外经贸厅、市外经贸局有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区委常委、区委区**办公室主任李晓东,副区长**政以及区委区府办、区经贸局、狮岭镇相关负责人,皮具城、广州保兰德箱包皮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圣地·狮岭(**)皮革皮具城始建于2000年,1-5期占地约1000亩,地面总建筑面积为46万m2,商铺4230多间,从业人员约5万人,是全国*大的皮革皮具生产交易市场和原辅材料集散地,近三年年平均交易额超150亿,交易量居****。根据**相关数据反映,狮岭镇皮革皮具原辅材料的年成交额,2013年为300亿人民币左右,皮具城约占50—60%。现有的4230家商铺,经营率为98%左右。**5万个就业岗位;场内除花都狮岭本地商户外,还有的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皮具城1-5期2013年出口额63900万美元,进口13600万美元。城内国内外采购商约有20995家。狮岭海布总建筑面积为100万m2,计划投资人民币约80亿左右,兴建一座皮革皮具**成品市场。目前正在建设的6期——欧洲城项目,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预计于2014年11月开业。圣地·狮岭(**)皮革皮具城项目总体社会效益确定为:目标年交易额预计超1000亿元人民币,**近10万个就业岗位,促进狮岭旅游发展和房地产开发等,成为狮岭皮具产业发展的**项目。

钟山观看了圣地集团的视频,听取了集团林俊董事长关于皮具城的情况简介。在视察商铺的过程中,杨雁文简要介绍了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区级层面的构想。在一家出售拉杆箱包的店铺前,钟山详细向店员了解零售、批发价格以及电子商务情况。在梦特娇专卖店,当听说该店在狮岭开了多年后,他询问店内负责人:“你们的优势在哪?”“我们的优势在于品牌和对狮岭皮具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钟山表示,在途经狮岭城区时就感受到这个产业发展的活力,希望**进一步加强引导,政企密切联手,实现产业从低端向**、管理服务从无序到有序、市场辐射从国内向**、交易手段从传统向现代转型。在发展的过程中,眼光不能仅局限于国内,要拓展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卓有成效的经营模式,推动这个产业的迅猛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