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现场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水务惠民要落到实处

2月20日,区水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区府B层小礼堂召开。会议对全区水务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及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具体部署。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水雪琴率队亲临现场督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的群众路线**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谢珍以及区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水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约3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区水务局教育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进行。会议要求,水务工作要全力**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当前的自来水提质达标、水浸街*理、水环境整*、农村改水、污水处理等**水务工程要本着事事处处为群众着想的态度大力推进,做好做足,**水务惠民。今年伊始,区水务局将切实推进北江引水工程、河涌综合整*工程、西部农田灌溉工程、农村改水工程、花都湖三期花都湿地建设、水环境整*、污水处理等**民生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好区委区**确定的目标任务。

动员大会后,水雪琴以及市、区督导组与区水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水雪琴对区水务局动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效果明显,有代表性和先进性;二是**班子高度重视,体现了政*敏感性和责任心;三是会议提出的问题切合实际,导向明确;四是活动安排非常具体,规定动作有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希望全区水务系统藉此开好局,起好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民政要以成效取信于民

2月20日,区民政局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三督导组和区委第三督导组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区民政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包括部署、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环节。

大会要求,各支部要制定好教育学习计划,围绕群众路线时代内涵、“四风”问题等进行讨论,同时要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开展“四比四创”、“两优化两服务”和“一创新三服务”幸福社区创建活动。其中,在“四查四看”活动中,各支部要结合“四风”、群众切身利益、服务性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查找问题,站牢群众立场,看是否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工作是否扎实有效;**班子和干部要结合履行职能职责,对照党章和群众期盼,对照廉政准则,深入查找差距,切实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成效取信于民。

大会还对局**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