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空港委召集企业座谈助推空港经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1日,区空港委召开主题为“进一步协调解决机场高新科技产业基地落户企业存在问题、促进企业加快建设,实现空港经济突破发展”的企业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区委区府办、区空港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好丽友、必勇狮、鸿利光电、明纬电子、柏克电力、添鑫光电、华信照明等21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空港委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关于“加快推进全区2014年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向各企业阐述了今年空港委在推进产业基地落户企业建设工作方面的具体思路;各企业负责人从手续办理、园区配套设施、政策扶持等方面踊跃发言,希望区空港委及区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共同努力,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条件。

何汝诚指出,实施“30+20+10”**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是我区今年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希望各企业能够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加快推进自身项目建设,早日实现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区空港委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以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实现在建项目提前竣工、提前见效,筹建项目提前开工以及规划项目提前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