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我区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创单月收入历史新高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区财政局传来捷报,今年1月我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了7.55亿元,同比增收2.42亿元,同比增长47%,创单月财政收入历史新高。

区财政、税务等部门认真落实收入征收任务,一方面加强财税征管预测分析,及时发现和解决组织收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营造有利于加快发展的财税政策环境;加强对**行业、**领域、**税种跟踪服务管理,抓紧、抓早、抓实组织收入工作,严格依法征管,为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坚持一手抓**税源监控,一手抓收入质量,提高税收收入比重,使我区今年财政收入*月实现“开门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