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民政服务对象防寒保暖工作做到家这个冬天不再冷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加之近段时间持续阴雨天气,岭南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今年冬季防寒保暖工作,**民政对象平安度过寒冷天气,区民政局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等民政服务对象的防寒御寒工作。

记者了解到,早在入冬前,区民政局便认真研究寒冻灾害发生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完善各项救助措施。区民政局救灾救济科紧急联系采购渠道,购买并发放了一批防寒御寒物资,其中棉被、被套845床、御寒冬衣435件,**全区低保、五保对象等困难群众有足够的御寒物资。在寒潮到来时,督促各镇(街)***门对本辖区内散居五保、低保等民政对象的防寒保暖和生活情况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基本生活。同时开放所有应急庇护中心(新华街云山社区和骏威社区的应急庇护中心列入广州市对外公布的24小时开放单位),并提供了避寒生活用品(食品和饮用水)和临时居住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