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记者从区旅游局召开的2014年旅游工作会议获悉,我区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旅游安全大检查,**市民游玩平安。连日来,区有关部门已集中对旅游企业进行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春节**周旅游工作安全、顺畅,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佳节。

本次检查**为易发安全事故的旅游项目及装备,大众娱乐场所、餐馆摊点等易发群死群伤事故的设施和场所,严肃查处带“病”运营、超载运营等危及游客安全的行为,教育、督促有关经营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采取各项安全**措施,做到不漏死角、不留隐患。加强对出境旅游、自驾车游的安全引导,切实做好安全**和应急救援准备。

区旅游局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做好自查工作,各景区(点)、饭店和餐馆等企业节前要对卫生和食品安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各景点景区要做好事故应急预案,熟练掌握应急工作各项程序,**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时作出反应,妥善处理。**周期间,严格执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制度,一旦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各旅游企业必须尽快上报上级部门,**信息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