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区强力推进10项重大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区领导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到区交通局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区**有关部署以及2月8日召开的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区交通、发改、国土、规划及相关镇(街)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我区要强力推进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今年,区委区**制定了《关于实施“30+20+10”**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全区2014年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民生实事的意见》,20个重大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涉及交通基础设施的有10项,包括地铁九号线沿线城市道路交通优化、红棉大道跨风神大道立交桥、平步大桥、红棉大道、花都大道扩建改造、G106(龙口-迎宾大道)改造、广州北站至机场快速路、三东大道西延线、物流大道(机场北出口南-三东大道东延线)、中轴线范围内6条市政道路工程。

其中,地铁九号线沿线城市道路交通优化工程、红棉大道跨风神大道立交桥工程、平步大桥3项工程已开展施工建设,2014年将按建设计划推进施工,**在地铁节点工期和合同工期要求前完工;天马桥工程已完成前期各项工作,进入施工招标阶段桥梁工程年底前完成下部结构和部分上部结构施工;培正大道(X284两赤线)11.4公里砼路面重铺工程已开展施工评标,2014年初将全面启动施工,**年底前竣工;红棉大道、花都大道扩建改造、G106(龙口-迎宾大道)改造3项工程现正进行勘察设计、征地拆迁等相关前期工作,2014年将按计划继续推进,力争年底前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展施工建设;广州北站至机场快速路、三东大道西延线、物流大道(机场北出口南-三东大道东延线)、中轴线范围内6条市政道路等4项建设工程已启动项目建议书编制、征地拆迁情况核查、方案设计、勘察设计招标等工作,2014年将按照基建程序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在项目实施条件成熟时能尽快动工建设。

何汝诚指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花都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一定要把思想行动、工作推进落实到区委区**的部署上来。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镇(街)要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范畴。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做***的前期工作,按照推进计划和实施措施有序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加强沟通,积极协调配合。建立机制,加大检查督办的力度。规范行为,廉洁自律,****、**、按时完成各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