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要对隐患进行彻底整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月2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带领区交通、公安、规划、国土、建设、安监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花东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于检查出的问题,何汝诚要求,一定要下大力气进行整改,**节前节后不发生安全事故。

广州市汇泰隆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铝制品的专业公司,属网格化**督导单位,产品包括铝箱系列,铝制文具、赠品、礼品系列,相(画)框系列及铝制家具系列等。何汝诚深入到车间,检查企业的消防设施与成品、纸箱堆放情况,并对企业生产线上用胶水时的通风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及时对抽风设备进行工艺改造,**工人的身体健康,减少职业病的发生。

在京珠高速北兴出口处的广州石油分公司经贸加油站等两处油站,何汝诚详细地向油站负责人了解平常运作情况以及人员配备情况,并现场检查消防设备。他对广州石油分公司经贸加油站地面破损、现场卫生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看到有许多旅客停留在站入口处准备搭乘过往客车现象,他对区交通局以及交警部门抽出要求:目前正值春运时期,应该对车辆超载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绝不要出事后才引起重视。看到一些车辆从北兴出口出来后逆行的乱象,他深表担忧。他要求同行的交警有关负责人,一定要加派人手,强化管理,**这种违法交通规则的行为出现。同时,要对出口处全盘规划,消除交通隐患,尽*大可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从油站出来后,他再次叮嘱花东镇有关同志,安全检查不是走过场,从检查的情况看,安全问题还不少,要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广泛宣传,加强监督检查,将花东安全生产工作一直以来不错的局面保持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