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为花都副中心扩容提质献力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我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系统经济情况通报会暨***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赵龙、徐兆东、**政,以及区各**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部部长赵龙主持。会上,副区长**政通报了我区2013年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王玉云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三中全会精神。

**政说,今年以来,我区保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主要表现在:一是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明显回升。根据1-11月份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预计2013年全年,我区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93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总产值1940元,同比增长1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4亿元,同比增长1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1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3亿元,同比增长14%。二是重大项目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2013年我区竣工的重大产业项目39项,预计2014年新增产值176.23亿元,构建多元支撑产业体系初见成效。在汽车产业方面,今年该产业加速**,1-11月份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6.1%,整车产值达844.47亿元,增长9.6%。在空港经济方面,也正加快发展,新科宇航飞机维修基地G1机库投入试运营,G2机库也即将动工。(同时,我区商贸旅游逐步壮大,狮岭皮革皮具电子商务平台上线运营,**珠宝交易中心一期完工封顶,万达文旅项目合作协议基本敲定,圆玄道观成功创建国家4A旅游景区。在招商选资方面,也已见成效,新引进了大运摩托、广晟花都等35个重大产业项目,预计总投资达760亿元。三是扩容提质推动城市功能不断改善,制定了《关于加快推进花都副中心扩容提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完成了近8平方公里花都城市中轴线CBD等多个重要功能区域的规划设计,并按计划完成中轴线北部8平方公里**批征拆任务。同时,今年我区交通基础建设成效突出、公共配套建设步伐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有序推进。

**政表示,2014年,我区将继续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优生态、惠民生,力争汽车产业冲百、空港经济加速、中轴线大开发、交通枢纽大建设,努力**花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赵龙说,我区201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希望统一战线的各界成员继续发挥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围绕我区新型城市化发展和幸福花都建设,更好地发挥传达**、建言献策、**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为花都副中心的扩容提质贡献新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