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护路办肯定花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护路办特邀调研员王春安率领工作组,在省、市护路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考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承志,区综*办、区公安分局、广州北车站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考评工作。

王春安一行先后到雅瑶旧村、东晖学校、新华街三华村,实地了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工作责任、采取物防技防措施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王春安一行听取朱承志代表区委区**所做的工作汇报。2013年,我区以创建平安花都为契机,以“春运”、“**”、“***三中全会”安保工作为**,以春季*安打防战役、京广线“安全屏障——2013”、“三保两整”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抓好涉路违法犯罪打击和涉路隐患排查整*,扎实做好护路联防联控和安全宣传教育,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护路联防任务,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辖区沿线实现刑事、*安、危行案件和路外交通事故“四零”的工作目标。

王春安充分肯定花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花都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有五大特色:一是重管理;二是重教育;三是重投入;四是重整*;五是重成效。希望花都区继续巩固现有成果,持之以恒抓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继续创建好平安铁路,把明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实好,为**铁路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