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罗仙村调研中轴线征拆签约工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到中轴线指挥部办公室罗仙村办事处调研了解中轴线项目相关工作情况,并到罗仙二社、六社、五社三个签约点了解签约进展情况。中轴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罗仙村办事处,林中坚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当得知工作人员*近工作很忙,总是加班加点时,林中坚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在罗仙二社签约点,林中坚详细询问了村民签约情况,当得知签约量已近9成时,林中坚肯定了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离20号还有9天,希望大家在这9天的时间里继续努力,争取签约率达到100%!

五社的签约点设在村民家中,林中坚一行与户主进行了交流。当被问起有没有签约时,户主自豪地表示已经早早地签了。户主说,中轴线项目是罗仙发展的大好机遇,她对中轴线征地拆迁工作十分支持。林中坚对户主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共同做好中轴线项目,促进花都的发展,造福一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