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考察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区**杨雁文、骆秋强、钟国雄、陈家飞、覃海深、李晓东、赵龙、徐兆东、贾志生、邵靖、韦家政、毕演洲等200多名区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前往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实地考察,取经循环利用的先进建设做法和经验,在随后的座谈中还集中听取和了解了我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体情况。

取经南海固废处理循环利用经验

在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区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厂房,听取了项目建设过程的经验以及设施的运行情况介绍。据悉,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设有3000吨/日处理规模的南海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000吨/日转运规模的垃圾压缩集控转运系统、450吨/日处理规模的污泥干化处理项目、300吨/日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配套150吨/日飞灰处理项目及600吨/日渗滤液处理项目。其中,南海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国家****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厂,按照欧盟2000环保标准设计、建设和运营,安装在线环保监测系统,与**环境监测系统相连,实时向公众发布监测信息。其核心技术引进德国、日本、丹麦等先进处理技术,生活垃圾实现无害化处理,周边地区分布建设有学校、企业等。

区人大代表们纷纷指出,南海区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坚持“城市好管家,行业好典范,社区好邻居”的建设和发展理念,***的设计和建设水平,令大家眼界大开,值得我区借鉴与学习。

2013年花都整体发展形势向好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汇报会上,杨雁文向全区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雁文说,一年来,全区整体经济形势向好,略好于年初预期,财政收入、GDP、工业产值、三产等多项指标都有不同程度增长;二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总计长达30公里的主干道新建和改造任务、670公里的农村村道硬底化建设、三年绿化提升项目、自来水提质达标**阶段工程等项目将基本完成;三是民生十件实事进度和效果良好,基本达到年初代表审定的目标要求;四是重大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其中中轴线征拆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北江引水工程前期建设工作完成;五是关系我区全局的长远事情得到市的大力支持,如广州北站综合枢纽改造方案基本完成,北站与机场连接的快速通道——机场快线作为重大建设工程提上议事日程;六是城市公建配套项目逐步落实,包括医院、学校、供电、供水、文化等建设项目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七是全区整体保持平安、祥和、稳定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