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督查雅瑶安全生产工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市建委巡视员**平一行七人到雅瑶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雅瑶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该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督察组一行到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查阅了企业负责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记录、安全例会和安全隐患整改等台帐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

**平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汲取近段时间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要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工作和应急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下真功夫,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