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下午,**宣讲团在我省举行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主持报告会。

袁曙宏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必须坚持三个“进一步解放”,必须坚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牵引作用,必须坚持****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必须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等方面,阐述了理解三中全会《决定》必须把握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为与会同志全面准确把握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晓畅透彻的辅导。

***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以这次**宣讲团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要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多层次、广覆盖。二要营造浓厚的**氛围。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解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评论和理论文章。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到我省深化改革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找准着力点,拿出积极管用的改革举措,把改革开放、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伟大力量充分发挥出来。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采取切实措施,发挥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宣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杨雁文、林中坚、骆秋强、钟国雄、陈家飞、覃海深、叶志良、何汝诚、李晓东、赵龙、朱承志等区**以及区各部门、各镇(街)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听取宣讲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