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岭1-9月国地税收入9.52亿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狮岭镇了解到,1-9月,该镇经济运行情况总体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全镇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2.09亿元,同比增长13%;完成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60.98亿元,增长15.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3亿元,增长299.64%;实现国地税收入9.52亿元,增长20.58%;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6.57亿美元,增长12.7%。

据悉,今年该镇牵头实施13个**建设项目,总投资61.39亿元,涉及重大产业和平台项目11项,重大公共配套项目2项,其中有6项由区**挂钩负责,有4项要求年内完成。截至日前,这13个**项目按期稳步推进。区**挂钩负责的项目方面,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近期已抽调60多人组成工作组,全脱产进村入户罗仙、石岗开展征地拆迁前期工作;海布圣地城项目正在办理控规调整,将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实现土地利用效益的*大化,目前已入件区规划分局;欧尚花都超市项目本月已出具土地使用证,目前正在加紧办理施工报建手续,计划近期全面开工建设;意尔康皮具工业园、远东工业基地两个项目都在加紧办理用地手续,预计分别在11月份可以发放土地使用证,同时抓紧办理报建手续,力争及早开工建设。市100项**督办项目皮革皮具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已经成功上线运营,实现网上交易和在线结算功能,电商平台后期运作完成投资309万元,累计发展会员5300多家。狮岭中心广场和鼎田哥弟商业广场项目分别在申请控规调整和办理修建详细性规划审批。哥弟科技园、汇顺展皮具公司新厂扩建项目正在积极协调上级落实用地指标。狮岭消防站完成工程进度的15%,预计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狮岭中心幼儿园仍在区规划分局办理控规调整手续,同步已经完成总平面设计初步方案和效果图。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的用地已通过省国土厅审批,目前正在办理建设用地批准书。

另外,该镇抓住皮革皮具**产业,**从品牌、营销、服务、商务等方面着手,助推产业向多元化方向发展。鼓励企业以“中国皮具之都”统一标识营销,全力打造“狮岭皮具”**知名区域品牌;实行扶优扶强,**扶持斐高等四家企业申报知名品牌;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做好广东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资金项目、广东省**区域知名品牌建设等项目的申报。组织狮岭皮具企业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举办“中意两国皮具行业合作狮岭交流洽谈会”,促进狮岭皮具走向**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