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南雄10万亩黄烟获丰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韶关6月18日电 记者近日在南雄市湖口镇新湖村烟叶烘烤房看到,烟农们在驻村官员及手艺员的指导下有的在采烟、有的在搬运、有的在编烟、有的在上炉……一派忙碌的气象。

据悉,南雄市10万亩黄烟喜获丰收,今朝,已进入了周全烘烤阶段。

据本地当局部分介绍,该市本年的烟叶长势喜人,烟叶广大而厚实,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态势。为实现黄烟财产的提质增效,本年以来,该市投入4102多万元用于烟田水利、机耕道、密集烤房扶植和维护、烟草农用机械、育苗大棚、地盘清算等项目扶植,进一步改善烟叶出产前提。

同时,组织手艺人员深切田间地头,抓好黄烟育苗、大田办理、备耕、假植、移栽等相关出产手艺环节。

该市相关手艺人员今朝正深切各烟区开展烟叶采摘、科学编杆、分类入炉、干烟保管等环节进行全方位指导,**烟叶提质、烟农增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