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公办幼儿园昨日电脑派位市幼师附幼24人争1位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7639人*893个学位
7639人报名参与13所市属**幼儿园893个学位的电脑派位。昨日15时,2014年广州市属**幼儿园电脑派位报名系统关闭。一键启动派位程序后,不到20秒即生成了录取名单。
虽然今年参与派位的学位数比去年增加了239个,但报名人数也比去年多了2094人,相当于8.6名幼儿争1个学位,与去年的中签比例持平。
记者查看派位结果发现,与去年一样,中签几率*低的仍然是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其海琴湾园区计划录取33人,报名人数却达797人,即每24人中录取1人;其天河东园区也是23人中录1人。中签几率*高的则是广州市机电幼儿园,报名190人。录取40人,不足5个人争1个学位。
让人稍感意外的是,热门的市一幼和市二幼似乎“没那么难上”:市一幼派位200个,1697人报名,约8人争1个学位;市二幼派位160个,1087人报名,约7人争1个学位。
**园学位可以再多一些吗?对此,市教育局副局长江东解释:“**园和教育局属幼儿园不是一回事。**园包括企业办园、**部门办园、集体办园等。我们此次向社会公开派位的是***门办幼儿园,它只是‘**园’的一部分。”据悉,参与派位的***门办园学位也在逐年提升,去年是70%,今年是80%,2016年将达到90%。
市属**园派位后,各区教育局局属幼儿园也将启动派位。去年各区教育局局属**园参与派位的学位数为2599个,今年的派位数量仍有待公布。
江东说,广州正在制定新的“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预计未来**园数量还会适当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