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苦瓜凉拌清热祛火 4种凉拌苦瓜的做法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凉拌苦瓜口胃清爽,做法的简单快速,还可以促进饮食、消炎退热,是家常美食必不成少的菜式。那么凉拌苦瓜适合什么人吃,什么时辰吃*好,还有好吃的凉拌苦瓜怎么做呢?让爱美网告诉你*好吃*健康的凉拌苦瓜法吧!

公共均可食用,患有高血压、肥胖、高血脂、水肿、癌症、糖尿病的人食用更佳。因为苦瓜中的卫生素C能提高免疫系统的感化,苦瓜甙具有杰出的降血糖感化。

食用禁忌:

因苦瓜性凉,所以脾胃虚弱以及腹泻咳嗽的人都应该少吃。

蒜椒拌苦瓜

材料:苦瓜450克,青、红辣椒各30克,蒜瓣20克,精盐10克,味精1克,醋15克,香油20克,辣椒油10克。

1、将苦瓜长剖成两半,去净瓤,切成块。青、红辣椒均切成片。蒜瓣拍碎,捣成茸。

2、将苦瓜内撒上精盐8克拌匀腌至回软,用冷水洗净,沥清水放入盘内,再放入青、红辣椒片,加精盐、味精拌匀。

3、放入蒜泥、醋、辣椒油、香油拌匀即成。

材料:苦瓜、黑木耳、红椒、大蒜头、盐、生抽、醋、芝麻油、糖、辣椒油。

做法:

1、苦瓜可用小刷子刷洗概况,剖开后去除瓜瓤,洗净后切片;

2、红椒去籽洗净切丝;

5、捞起放入凉开水中;

6、锅中烧开水,倒入少许食用油,倒入苦瓜片,煮开一分钟即可;

7、捞起放入凉开水中;

8、将所有材料放在大碗中,倒入调味汁,拌匀即可。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