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芳村有什么好吃?芳村四周平价美食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芳村原称“荒村”。明末清初,遍植花果,四野芬芳,遂谐音更名芳村。在广州来说是一个集老城区和新城区为一体的布满活力的区域。因为临近佛山,较早表现广佛同城的区域。芳村的美食浩繁,价*廉价合理,性价很高。

竹溪酒家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龙溪大道增南路392号

菜系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30-50元

联系德律风:81414398 81414298

保举菜式:烧鹅 糯香骨 烧鸡 乳猪 生炒菜心 雪映红梅 猪手 水浸鲩鱼 老*汤

出色保举:芳村良多粤菜餐馆都是好味又实惠,这里同样物美价廉,日常平凡良多白叟专门坐车来这里吃茶品茗吃饭,可见****;情况又广大,高雅舒畅,还有包房,很是适合一家*细来这里会餐。

华苑饭馆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东168号

菜系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0-30元

联系德律风:020-81564761

保举菜式:炭烧猪颈肉,葱油饼,葱油鸡,炸九肚鱼,烧汁鱿鱼筒,豉油王猪手,煎面,铁板牛柳,羊肉煲

出色保举:芳村大道东上的一家粤式大排档,开业好久了,出名"抵食夹大件",情况就是超等大排档,办事天然敷衍了事,葱油鸡,做得不错,皮爽肉滑,出品大大都大碟,够锅气,可惜良多菜都比力多油,但代价廉价到你难以置信,大部门20园以下就有买卖了,适合约三五伴侣饮下酒,吹下牛的一个处所。

沙家滨渔村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芳村区东漖镇沙洛村渡口边

菜系风味:粤菜

联系德律风:81805419

保举菜式:烧鹅 鱼肠局蛋 河虾 榄角蒸边鱼 煎叉烧包

出色保举:芳村江边一家吃河鲜的餐馆,处所很欠好找,在芳村东沙的江边,店面简陋,但生意很好,出品的农家菜式,做法很土,但够*候分量足,味道正,并且代价也不贵。保举这里的烧鹅、煎包、河蟹、河虾等河鲜。

煲煲好(芳村店)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中270号(近花地酒店)

菜系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30-50元

联系德律风:020-81583551

保举菜式:招牌排骨,水晶鸡,生炒农家菜心,烧骨粥,煎焗竹肠,香芋扣肉,猪手,陈皮骨

出色保举:芳村大道中的一家知名的大排档,情况一般,不外出品还不错,招牌排骨****,香酥嫩脆,毫不油腻;水晶鸡皮爽肉滑,并且全数起了骨头,味道不错;烧骨粥够*候,又稠又香,还有煎焗竹肠,香芋扣肉,猪手等都不错,在花地湾来说菜价中上,但捧场客还蛮多的,保举给四周的伴侣一试。

韶关鸭五件(鸭五件私房菜)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西朗海南连生坊45号(鹅公村正对面直入300米)

菜系风味:农家菜

人均消费:50-100元

联系德律风:13826010134/020-81653738

保举菜式:鸭五件、清蒸乳源野生三角鲂、滇姬菇浸鸡、椒根上汤水鬼塚、酸笋田螺煲、水律菜炒花肉、芋丝虾扎、粤北生晒腊味拼蒸

出色保举:地道的韶关私房菜餐厅。固然位于城市边缘的村内,情况也是介于农家与私房菜之间,不外胜在恬静、私密,加上出品的地道,是以来这里的大大都都是回头客。餐厅所采用的食材,鸭、鸡、鱼、蔬菜,以及葱姜蒜等都是从韶关运来的,天天晚上7点到货。并且有些食材,好比乳源的野生三角鲂,每次只来3到4条,售完即止,想吃也得从速下订才行。

荷香居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中洞企石路南边茶叶市场后(近铁路)

菜系风味:农家菜

人均消费:30-50元

联系德律风:020-61109448

保举菜式:鲍汁山川豆腐,荔枝柴烧鹅,烧鸡,豆腐,生炒菜心

出色保举:茶香骨一上桌,阵阵茶香扑鼻而来,撕开油纸,大块的肉呈此刻面前。咬下去,肉还连结着肉汁,披发出淡淡的茶味,肉绵而不烂。

留芳园

地点地域:广州市 荔湾 芳村

具体地址:荔湾区芳村东教北路涌岸街1号(地铁芳村站D出口)

菜系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30-50元

联系德律风:020-81576688

保举菜式:粤式田园系列,姜油浸焗海豹蛇,酥皮,蟹黄焗元贝,手撕茶树菇,剁椒蒸鱼扣,酸菜煎酿客家豆腐,芝士锔甘薯,三杯老爷骨 ,烧鸡,吹起鱼头,青芥汁捞肚尖,烧鹅

出色保举:广州*美的餐厅之一,位于湖堤上的水榭餐厅,三面环水,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一幅岭南园林美景;主出品口胃清淡的地道粤菜,很有老广州的特色;餐厅是落地玻璃屋,看着远处的都会灯光,有种远离尘嚣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