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7日开赛当天过江轮渡停止载客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广州**龙舟邀请赛将在6月7日正式开赛。记者昨天获悉,根据海事部门的通告,水上交通管制的时间为6月7日8时至17时,竞赛当天,有关过江轮渡停止载客。
广州海事部门将派出近百名海事人员,7艘海巡船艇,在比赛水域设置四道警戒线和一个应急待命点,全程**龙舟赛的顺利举行。据了解,海事部门要求所有参赛的龙舟必须有拖轮拖带护送,拖带期间限坐1/3以下人员且总人数不超过10人;所有进入赛区的船舶必须悬挂“2014年广州**龙舟邀请赛通行旗”。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于活动当天8:30至17:30,对晴波路、潭月街、海山街、渔唱街及中大北门广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只允许持证车辆、工程*险、消防、医疗、公安执勤车辆进入管制路段,其他一切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当现场交通出现拥堵时,大通路、烟雨路、沿江东路、滨江东路等周边相关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应急分流疏导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