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气温昨最高近37℃今年首发高温橙色预警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晒被的赶紧了明后天又有雨
广州市区昨天录得接近37℃的*高气温,气象台挂出了今年以来的**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是2006年以来广州发布时间*早的一个高温橙色预警。从目前的预报情况看,广州今天仍将非常炎热,高温橙色预警可能继续生效,但明后两天可能会下起大雨。
端午假期,天气十分“热”情。当市民高高兴兴出游时,太阳一大早就来上班了。在市区的五山观测站,昨天录得36.8℃,比前天上升了2.2℃。因此,广州市气象台在13时43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这是2006年以来广州发布*早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仍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大部分市县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雷阵雨,部分市县有35℃~36℃的高温。具体预报是,今天广东大部分市县仍维持晴热天气,其中粤北午后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局部有阵雨。
明天,粤北阵雨转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转阵雨局部大雨。后天广东中北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南部有中阵雨局部暴雨。展望4日,广东中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5日,广东西部偏西有中到大雨,其余市县阵雨局部大雨。
广州市气象台助理*席预报员李怀宇提醒,广州今天天气和昨天差不多,外出要注意防暑。明天天气大势虽然也没什么变化,但预报气温有所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