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抓好投资进度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召开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万庆良主持讲话陈建华讲话
突出抓好投资进度要素**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
昨日上午,广州市召开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贯彻落实全省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万庆良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英通报去年以来市**项目建设情况和今年市**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市领导陈如桂、陈国、谢宝怀、王东、简文豪,市**秘书长周亚伟,市直有关单位、各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庆良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胡春华书记在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一要在强化重大项目带动上下功夫。把重大项目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形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二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突出抓好投资进度,在继续发挥续建项目带动作用的基础上,力促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抓好要素**,梳理分析、推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破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资源的束缚;抓好分类推进,建立项目库,根据行业、产业门类进行项目分类,如基础设施、产业建设、社会事业、人才、对口帮扶、城市更新等,或根据建设阶段进行项目分类,如预备项目、新开工和已落地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和已签约尚未落地项目等,针对项目实施分类管理,逐个分析,有针对性解决项目落地投产存在的问题。三要在目标管理上下功夫。继续强化市领导对口联系**项目制度和督导机制,进一步细化市**企业服务工作制度,围绕**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问题整改抓好督办检查。
陈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突出解决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以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全年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一要**建设用地。从解决土地利用的结构性矛盾入手,全力****项目用地需求。二要破解资金难题。鼓励民间投资参与**项目建设,建立**、银行、企业合作协调机制,用好财政性资金。三要提高审批效率。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效能。四要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