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全面推出“社区卫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8日,“第七届粤港澳台全科医学学术研讨会暨2011年广东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学术年会”在广州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旨在推动各地全科医学的发展,加强粤港澳台全科医学的经验交流,介绍广东省创办国家社区卫生服务**区的先进经验。来自全国各地的**、全科医学分会委员、全科医学相关医务工作者、在读研究生等六百多人参加了这场学术盛会,规模之大,人数之多,****。

开幕式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项目**部总经理邱昕先生进行“社区卫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演讲。目前,此项目**执行机构中山大学达安健康,已经与全国一千多家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其社区卫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到全国各地。为社区提供了居民健康档案、健康管理、信息化管理平台、检验信息化平台、慢病管理平台、全科医生继续教育平台、居民健康教育平台等,全方位的为社区的医疗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场400多**院代表对邱总介绍的这个社区卫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在会后向邱昕先生咨询更详尽的内容,同时与达安健康建立了联系渠道。

社区卫生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介绍

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将在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的指导下,在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配合下,更好的协助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管理、健康教育、技术培训等工作,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可查、可看、可学的健康自我管理平台。

11月19日下午,各位**及医院代表到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进行参观,对中山大学达安健康社区卫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西门子·达安保肾护心社区公益行——亿元“肾脏筛查服务包”免费进社区的启动仪式

各位**及医院代表到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进行参观

除了学术交流、参观学习,此次研讨会还包括达安健康与西门子合作开展的保肾护心社区公益行——亿元“肾脏筛查服务包”免费进社区的启动仪式。这个公益活动是为了加深广大人民,特别是城市居民对肾脏**、疾病预防的认识,提高广大市民建立对疾病“定期检查、及时就诊”的健康意识,达到全民健康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