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爱疯”华帝橱柜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华帝橱柜****店鼎定员村,10万奖品礼散羊城!

苹果教父史蒂夫·乔布斯留给我们*后的作品iphone4s自**发布以来,引得无数“乔迷”翘*以盼。网传各国“果粉”****,场面甚为壮观;香港的朋友更可爱,熬通宵打夜战,几天几夜下来不显疲态还乐在其中。不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对乔布斯的追随和对苹果的痴迷。

相对这些人来说,广州的朋友要幸运多了。12月10日,在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80号华帝橱柜旗舰店的开业现场,将有10台iphone4s以抽奖形式免费赠送给羊城的“果粉”。不用排队,不用掏*,免费iphone4s唾手可得,岂不是幸运多了?纽约、伦敦、东京苹果店的**位购买到iphone4s的客人不仅受到工作人员的掌声祝贺,而且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如果你就是12月10日***取到**台iphone4s的羊城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好到时的庆祝方式呢?

除10台iphone4s之外,另有20台华帝新产品聚能灶、200套米修斯系列锅具等作为奖品。开业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酒会,充满异域风情的名贵红酒、香槟,配以温馨舒适、风情各异的厨房格调,让驱动都市的你尽享尊贵与奢华,不失为家居生活的*佳体验馆。此次华帝橱柜****店在广州天河员村落子,是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联袂广州市新电星销售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推进厨电、橱柜、衣柜市场**战略意义的一步。因此除总价值超10万元的大奖礼散羊城之外,产品价格折扣之低更是****。只要购得公司推出的10元增值预约卡就能获得20倍增值的厨电优惠;只要购得公司推出的50元团购预约卡就有机会5.5折将橱柜衣柜带回家(若无需消费,10元或50元卡费可在开业现场退费,并且还有**相送),这是公司在iphone4s大馈赠之外的又一**。羊城的朋友只要记住报名网址:http://www.gzhd888.com/或报名电话020-61221056,不论是“够爱疯”,还是“购实惠”,你都能Hold住!

乔布斯已逝,但iphone4s还在,华帝橱柜还在;12月10日去华帝橱柜员村旗舰店开业现场,你想要的,都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