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聚首,共推国内儿童摄影行业规范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儿童摄影行业高峰**于穗举行

【2011年11月24日,广州】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摄影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QQBABY专业儿童摄影机构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儿童摄影行业2011年会暨表彰大会于今日盛大开幕,全国各地600余家儿童摄影品牌高层以及国外**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儿童摄影行业的盛会。为加速行业发展,本次大会中特举办了一场全国儿童摄影行业高峰**,作为中国*家0-1岁新生儿摄影标准规范的创建者,QQBABY在**中提出了加快推动国内儿童摄影行业规范进程的议题,并与参会的众业界**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商行业的未来方向和发展大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关注度日渐提升,在此形势下,专注于记录孩子成长历程的儿童摄影在国内蓬勃发展,逐渐构成了儿童消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这个与孩子健康、安全密切相关的行业,目前国内在操作规范方面却仍处于近乎空白的状态,应当引起国家相关管理部门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也正因此,“分享国内外先进经验、共推儿童摄影行业规范体制”,成为本次**的重要议题。

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尤其在摄影技术和风格方面的大胆创新,广州地区的儿童摄影水平一直**全国。为了更有利于意见交流,刚刚获得业内*高荣誉——“中国儿童摄影标志性品牌”的QQBABY带领与会者们参观广州QQBABY的门店,相互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中,QQBABY对其*倡的“全国儿童摄影行业规范标准”作了重点介绍,并对由儿童摄影环境、摄影技术、摄影规模等因素制定摄影价格的影楼运作体系进行讲解推介。QQBABY董事长陈柯嘉女士会上称:”我们认为,应根据门店的摄影环境、门店经营环境、门店经营素质和客户服务水平对儿童摄影企业进行统一评定,建立全国儿童摄影“星级名店”评比标准。近年我们一直是以“五星级名店”的高标准作为我们的工作执行指导,也算是一次新制度的成功试水。通过这次高峰**,我们也希望把这套标准推广至全国范围,望与业界同仁一起,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拍摄环境,给家长一个信心的承诺。”

除中国的多个品牌外,本次高峰**还云集了日本、韩国的**儿童摄影品牌,**中他们重点参与探讨当今中外儿童摄影的流变以及**儿童摄影的发展趋势。日本和韩国儿童摄影代表现场分享****的儿童摄影操作经验,日本StudioAlice(爱丽丝)株式会社作为****儿童摄影上市品牌,由其创始人牧野俊介先生现场分享儿童摄影如何做大做强的新思路;韩国方块糖总经理朱正焕先生精彩讲述了***前沿的摄影技术和韩国影楼的流行摄影产品,并对中国同行的发展趋势作详细点评,深得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先生总结指出:“国内儿童摄影行业规范体制亟待完善,这个过程有赖于行业佼佼者集思广益,紧密交流。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先进的行业管理经验和创新思想,为全国儿童摄影行业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战略思考,这将为进一步规范完善,推进行业专业化进程,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将儿童摄影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